鋁門窗知識

何謂內開外開?

     門的部分悉依照開向區分,門扇開往室內進來我們稱之為內開,若門扇開往室外我們稱之為外開    而內開外開又細分為左開右開兩種,以內開為例:悉站在室內面向室外,若門扇往室內開啟時,

為什麼我家的鋁門窗會漏水?

      當家中鋁門窗出現滲(漏)水時,消費者應先細心觀察漏水的部位,因為漏水的位置不同,所採取的處理方式也就會有些許的差異。       

氣密窗的玻璃要多厚,隔音效果比較好?

       一般來說,氣密好的門窗,已能有效阻絕聲音傳遞的介質—空氣,所以已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,但正確的玻璃選用,更能使低頻所產生的音響震動獲得有效改善,而達到更佳的隔音實效。

窗戶可以防止小孩掉落嗎?

「大同鋁門窗」不論是推開窗或橫拉窗, 可以選配配有兒童防墜鎖,兒童的最佳安全守護者, 只要簡單的操作步驟,即能達到限制窗戶扇開口寬度的效果, 可避免人員或物件因不慎而發生墜(掉)落事件, 充分確保居家生活的安全性, 讓您的寶貝能在家中安全快樂的成長。    

鋁合金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內壓式窗型設計 Internal Stress

大同創新技術,鋁門窗透過改良後的內壓式窗型設計能夠有效提升隔音防水的效果。此外,特殊專利的大同PVC條不滲水、不漏氣,與坊間一般便宜的PC條效果差距甚大。能夠大幅提升使用的效果及壽命。